许我望向你

纯属脑洞!慎入!

我觉着若干年后,就在这种大过年的日子里,千玺被女朋友(反正不是你)领回家见父母,第一件事肯定先是恭恭敬敬向未来岳父岳母问好。声音软软糯糯又带有特有的京味儿。

 

“伯父伯母好。”

 

因为害羞再加上慢热估计不会开口就喊爸妈什么的,家里若有其他亲属什么的估计会因千玺这句话而调侃几句,千玺一个求助的眼神望向女友,然后女友一维护一护夫估计又得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。

 

千玺本就是弟控再加上性格有讨喜,肯定和小孩子很合拍。随便哪个熊孩子求抱抱求红包求晚安曲什么的,千玺绝对分分钟答应。

 

然后就是家里贴春联什么的,绝逼会让千玺露一手,千玺会一边害羞谦虚地说“写的不好”一边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地写,然后赢得众人连连赞赏。

 

年夜饭千玺肯定也会穿上围裙帮忙,顺便露一手炒几道拿手好菜。

 

饭桌上肯定也会被赞赏一番兴许还会被起哄单独来段舞蹈solo或者独唱之类的。

 

然后岳父岳母骄傲脸。女友骄傲脸。众亲戚羡慕嫉妒恨。

 

千玺肯定会少说多做,会对岳父岳母很好很好,对女友好到爆。


 

你们打死我吧。

憋打脸。

反正我也只能想想,千玺又不能跟我回家。o( ̄ヘ ̄o)

 你们随便感受下就行!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碎冰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